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新雪櫃

期待已久的long weekend終於來了.....
剛過去的星期二和星期三都要工作直至十點多,
難得星期四red day真的很希望可以四點正準時鬆人, 可惜開了turbo也得留至四時半, !!!
下班後去了九龍灣看球賽, 這次是公民對流浪,
當天一早已問了阿俊留飛給我, (為甚麼有公民的比賽不是問阿超? 哈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呢)
到了球場門口, 剛好見到俊經過, 他確認我知道那裡去拿球票才走開,
進場後找個位置坐下來, 比賽還未開始, 他到更衣室拿了水給我, 真的太好人了.
有一件事一定要說, 我剛巧坐在流浪球迷會的下面, 真的不得了(嘈得不得了...),
本來鼓聲, 打氣聲, 笛聲我是可以接受的, 但那為數四五人的"妹妹仔"真的好很嘈,
不停尖叫, 在就連球員姓名也不知道的情況下, 狂叫"好型呀!! 16號好型呀!!"
天呀, 九龍灣就是有這個缺點, 球場太細, 座位太少, 想避也走不遠....
不期然心想, 想當年我也是"妹妹仔", 最熱血的時候, 好像也不是這樣失禮吧...
至少我也不會大叫"愉園21號好靚仔呀...." ...
話說回來, 這場比賽確是悶戰一場, 名副其實"水鬥水",
公民理應可以輕鬆取勝, 但他留力也留太多了吧, 徐德帥和辛祖也被收起.
流浪更不用多說.... 根本跟街場跟隊的沒甚麼分別!
最後公民被流浪迫和一比零, 我強烈建議流浪應該劏雞還神.
看見阿俊的忟憎樣, 我坐在看台也聽到他鬧人,
陳鴻平.... 又的確是抵鬧的.... 我做證哈哈
~~~~~~~~~~~~~~~~~~~~~~~~
家中的雪櫃壽終正寢, 享年十多歲!
今天請了假, 留守家中等收貨, 終於新的雪櫃送到了, 比舊的要大很多呢...
急不及待於MSN向各方好友宣佈我買了新雪櫃,
阿豪問了一個很可愛的問題, 他問我為甚麼會買一個SAMSUNG的雪櫃,
是不是打問雪櫃門後可以看電視, 哈哈哈哈,
這個gag雖然有點爛, 不過.... 有新意! 掌聲鼓勵!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