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新鞋子

真的很愛穿converse, 喜愛它多顏色, 低調時可穿黑色, 浮誇時可穿五顏六色.
只要不是返工穿高跟鞋的日子, 我就會穿converse. 
曾經同一時間擁有五、六對, 不同顏色不同面料,
但是經過日夜摧殘之後, 它們都分別變得殘舊了, 有的甚至爛了.
所以今天下定決心, 最少要買一對新的.
一鼓作氣走到波鞋街, 逛了不下七八間店舖, 不是款式不齊, 便是沒有我的size,
已經將門檻降下, converse真的買不到, 遮仔也殺!
很可惜事與願違, 心灰意冷之際, 我把心一橫, 決定回黃埔花園的sports house終極一擊:
只要那一款有我的size, 我就買下來!! 總之一定要買到為止!!
到達sports house, 款式少的一定的了, 我查詢了好幾對, 終於有一對遮仔有36....
很感動.... 二話不說就買下來, 正想多試幾對但其他看得上眼的都已經沒有36.
anyway, 總叫任務完成, 大家看看我千辛萬苦才把它帶回家的新鞋子:
IMG_0433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